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清扬的博客

文学是书的海洋,诗词是书海最美的浪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华诗词学会会员,世界汉诗协会日照分会副会长,日照市作家协会会员。 风清扬者,沂蒙山人也。幼尝蒙学,初晓文墨。至若少长,辍学而为工也。然未尝忘斯癖好,贯以乱语疯作。有辱大雅也。因天地之灵韵而吟唱,因大河扬波而起舞。为日月星辰而感叹,笑滚滚红尘而错愕。风清扬者,意气风发而为也。今作《醒己言》为座右铭也:残艳冷风秋, 黄昏几许愁。 白云霞染远, 绿水浪含休。 人去归牛暮, 生来离泊流。 问君何患得? 无怪路行羞。

老娘 第五十章  

2015-04-09 10:38:46|  分类: 老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赖二平正在耀武扬威的大声说着恐吓的话。突然听见一声霹雳,回头看时,就建议魁梧的汉子,带着十几个粗壮的大汉,手里拿着棍棒走来。

赖二平一看不认识啊,这是哪里来的野种,敢管老子的事?

来的人一个箭步过来,一把抓住赖二平的胳膊,用力一扭,把赖二平弄了一个开飞机的架势。赖二平疼的嗷嗷大叫。赖二平的几个跟班里有一个人认识这个大汉,于是他说:“快跑,黑旋风我们可惹不起。”一瞬间,那一群阿猫阿狗打着趔趄,只恨爹娘少生了两条腿,落荒而逃。

赖二平呵斥不住,抬头看着黑旋风,龇牙咧嘴的说:“黑,黑爷爷,饶了我吧。”

黑旋风对那几个妇女说:“把俺干娘给俺放了,想找打是吗?”几个下的发愣的妇女,立即连滚带爬的放开了老娘。

赖二平央求黑旋风放了他,并保证再也不敢来了。黑旋风呵呵大笑说:“你要是再敢来,我就把你扔桂河里去喂鱼,你信吗?”赖二平心里话,好汉不吃眼前亏,这一伙警察怎么还不来,他这一刻早就忘记了,是他和派出所里的民警说慢慢的出警的。赖二平又一转念,心里话,还是别替别人出这傻力气了。

赖二平于是说:“黑爷爷,您饶了我这一回,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来找你干娘的麻烦了。”黑旋风用力再一扭,赖二平的骨头仿佛要断了。他大叫着:“疼啊疼,松一点。”

“赖二平,我来问你,你有几个娘?这一次你弄来的老太太,我兄弟认识,就是一个无家可归的叫花子。她说话的口音是河北口音,俺早就认识。今早晨,俺去给货主送货,正好走到花国一路和临池三路红绿灯,你让这个老婆子自己爬到人家的车上,许多人都看见了。我当时赶着去送货,没有过去给车主作证明。我且问你,你的老娘怎么会是河北人?”

“这个,这个,你管不着,是我拜的干娘。”赖二平争辩着。

“就算你拜的干娘,人家的车还没发动,怎么会撞到你干娘?”黑旋风质问说。

“你有录像吗?凭什么说俺干娘自己爬到人家车上的?”赖二平突然忘记了疼痛,一张赖皮脸有点得意地向上看着黑旋风。

黑旋风哈哈大笑:“早就知道,你这赖皮狗会耍这赖皮。告诉你吧,正好有一个过路的记者,正在录像搞交通堵塞情况调查。她就是郑芝人小姐。”

哇!众人的眼光立即被一位美丽女子所吸引,本市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郑芝人,就活生生地站在他们面前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