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清扬的博客

文学是书的海洋,诗词是书海最美的浪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华诗词学会会员,世界汉诗协会日照分会副会长,日照市作家协会会员。 风清扬者,沂蒙山人也。幼尝蒙学,初晓文墨。至若少长,辍学而为工也。然未尝忘斯癖好,贯以乱语疯作。有辱大雅也。因天地之灵韵而吟唱,因大河扬波而起舞。为日月星辰而感叹,笑滚滚红尘而错愕。风清扬者,意气风发而为也。今作《醒己言》为座右铭也:残艳冷风秋, 黄昏几许愁。 白云霞染远, 绿水浪含休。 人去归牛暮, 生来离泊流。 问君何患得? 无怪路行羞。

老娘 第二十章  

2014-11-10 12:08:40|  分类: 老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颉凯莉早就跟大哥汇报了老娘的情况。过了几天,大哥表扬了她,颉凯莉乐的直扭腰,脸就像盛开的菊花般灿烂。二牛和老娘没想到颉凯莉也叫老娘为干娘了。娘俩心里直噗通,这个妖艳的女人是不是又有了什么恶毒计谋?

于是每天二牛都很殷勤的伺候颉凯莉,也努力地去挣钱。老娘却被颉凯莉供了起来。什么也不让老娘干,恨不得老娘上卫生间她也代劳了。老娘很惶恐的思考着,这到底是为了什么?麻辣烫也黄了,因为颉凯莉天天摆弄着苹果手机,伺候老娘,根本不在意生意的好坏了。“黑无盐”不停地提醒颉凯莉,她说:“天上不会掉馅饼,他一个老太太的乡亲,又不是他的亲娘,你小心上当啊?”“不会的,我有数,他可是大人物,有钱有地位。看看,这是爱疯死爱死,怎么样啊?出手多阔绰,一下子就两部,看看这是发票,不会是假的。二牛也是,非把手机卖给了‘黑旋风’,他‘黑旋风’才给了三千,说什么是二手货。根本就没拆过封。二牛也就这点出息了。你看啊,我有多厉害,富贵花开贵人来哎······”说着说着,颉凯莉开心的又扭又唱了起来。

“黑无盐”一边擀着皮,一边直摇头,小声说:“爱疯了,爱疯了。没有好下场啊。”

刚说完话,一辆黑色的雪佛来停在了麻辣烫门口。一位帅气的小伙子走过来,颉凯莉赶紧停了显摆,惊讶的看着他。他说:“屋里谈吧,大娘在吗?”“在屋里,来吧。”颉凯莉回头瞥了“黑无盐”一眼说:“老胡啊,贵人就是贵人的命,我要谈业务去了。88。”黑无盐连头也没抬的说:“可别弄出什么事来啊。”

“能有什么事,能有什么事?你整天阴阳怪气的,嫉妒,这是嫉妒。老娘就长得好看,老娘我就是贵人命。”颉凯莉一跺脚,拉住小伙子进了屋。

老娘正在绣荷包,这是她让颉凯莉买来的花线和布。她停了针问:“凯莉啊,谁来了。”“你是?”颉凯莉问小伙子。小伙子赶紧笑着说:“您好,大娘,大姐也好。我是阳光公司的业务经理。来聘请颉凯莉女士来我公司当总经理助理。”“哇,阳光国际公司啊。可是、可是我不会干啊。”颉凯莉瞪大了眼睛,很吃惊的问。老娘也站起来说:“俺娘啊,你是不是骗子啊。我们家凯莉不上当。”

小伙子微笑着说:“明天早晨七点有单位的公车来接你,这是聘书和合同请你签字吧。我们王总还等着你明天就去报到。”他很优雅的从公文包里拿出来一沓纸来。颉凯莉颤抖着手接过来,老娘不认识字也凑过来看。

颉凯莉一看是真的,她的热血沸腾了起来。原来就是真的,她颉凯莉摇身一变成了外资企业高管。这就是命运,我本来就是不凡的人啊。

颉凯莉机械的在小伙子的指点下阅读签字。很快就完成了签约。小伙子拿出一张卡来说:“这是你的门禁卡,进公司门要刷它。另外这是两千元现金,从你的工资里扣除,你的月工资初步定为伍仟元一个月,这是试用期,一个月后你的工资就会是两万。大姐,你后台好硬啊。”小伙子羡慕的说。

颉凯莉立即骄傲了起来,心里说:“我哥不让说,你猜去吧。”

小伙子又说:“你用身份证赶紧去银行办一张卡,把号码交给财务部,让他们给你做记录,好给你打工资。”“这个吗,行,你辛苦了。”颉凯莉还是有点谦卑的说。小伙子赶紧鞠了一个躬说:“颉经理,这可使不得。从现在开始,你就是我的领导了。以后你要多多照顾我。”颉凯莉眼神一变说:“你叫啥?”“我叫肖建楠,经理。”小伙子谦卑地说。“啊,小贱男,不好听。”“不,经理,我不是小贱男。我叫肖建楠,建设的建,楠木的楠。”

“好了,今上午你请客吧。”颉凯莉的心态有了180度的大转弯,心想有权不用过期作废。

小伙子赶紧说:“经理,这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“我把我老公和干娘一起带上,你请得起吗?”

“行行行,我请您您还不一定赏光啊。这就走吧。”

“恩,我老公土不拉几的,不让他去了。干娘太老,说话你也听不懂。我自己去吧。回来打包给他俩吃。”

“好吧,经理,去哪里?‘

“春来包子铺行吗?”

小伙子想笑没敢笑,他可惹不起这位现任的领导。于是他委婉的说:“经理,这样吧。我们去包子铺容易引起别人误会。我请你去巴黎西餐厅吧。公司的经理基本都去哪里。”
“那里啊,太贵了吧。听说一顿饭要好几千。”

“经理,不会的,你不要名酒,花不了多少钱的。”

“行,那就去吧。我换一下衣服。”

雪佛来一溜烟地走了。老娘倚在门框上,目送着他俩。心里不知怎么有了一种不祥的感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1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